2008/03/10

Windows Progrmaming Concept

Windows Progrmaming Concept: "多媒體程式設計庫基本觀念

一直以來, 我有個願望. 走到河濱公園... 拿出我的 Notebook 與遙控飛機, 加上自製的套件. 當別人還拿著遙控器用眼睛來與手操作飛機時 ...
我用鍵盤與電腦螢幕, 操作我的飛機. 讓飛機低空穿過河道, 飛行在芒草之間. 飛到瀑布頂端, 帶回我們不可到達的影像.

我還沒做到 !! 但是如何控制攝影機, 如何寫一個在背景執行的程式, 如何像防毒軟體將 Icon 放在桌面的右下角 (Status Area), 如何讓你的電腦能夠錄音, 如何寫一個影像處理的程式等多媒體應用知識"

沒有留言: